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体育>
    河北柏乡固城店镇“村BA”篮球友谊赛顺利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祖国网 作者:高云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推进“十四五”农民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民体育高质量发展,7月26日晚,由柏乡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局、固城店镇政府主办的固城店镇第二届“古鄗杯”暨山庄皇家窖藏篮球友谊赛顺利落下帷幕。 

    18天的激烈角逐,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固城店镇篮球爱好者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一次次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攻防战术,让比赛高潮迭起,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届比赛,共组织镇政府、企业职工及各村篮球爱好者58名,成立6支参赛队伍循环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更进一步丰富了全镇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篮球运动的良好氛围。固城店镇镇党委书记杨江川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充分把握乡村振兴建设有利时机,不断完善文化体育场所和设施的提升,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体运动追求和向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8武王决环球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将在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