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
    河北平乡民兵:撤卡不撤防、撤点不撤人、撤岗不撤心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lzj

    民兵志愿者在驻点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崔建伟 李占坤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人流物流车流增加、县界和县城卡点撤销,但防控工作不能疏忽,必须确保万无一失。河北省平乡县人武部坚持撤卡不撤防、撤点不撤人、撤岗不撤心,号召参战民兵要外松内紧、外圆内方,卡点撤了不等于不管了,明岗撤了“暗哨”“巡逻哨”要跟上。县人武部组织发动300多名民兵志愿者,在县界路口附近的加油站、复工企业近邻的超市商店、企业周边的社区村庄等地域,采取不间断巡逻、驻点检查等方式,对于操外地口音、携带大件行李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对于排查发现的外地人员,民兵志愿者逐一登记造册、通报属地政府疫情管控部门进行处置,切实发挥了民兵队伍整体防控的补充作用。

    民兵志愿者在社区、村庄做防疫宣传,并对外来人员随机排查登记。


    上一篇:河北平乡民兵:“百人助百企”,提速乡村企    下一篇:河北隆尧第二批医护人员接力“逆行”,驰援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