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河北昌黎联社召开2020年存款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刘荣亮    砥砺奋进著华章,铿锵前行踏新程。昌黎联社未雨绸缪“早”行动,抢抓2020年首季“开门红”的有利时机,于2019年12月15日召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存款“开门红”誓师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儿、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到旺季工作中去,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昌黎联社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网点主任、委派会计及部分员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昌黎联社主任崔胜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主题及议程,随后又分别从目标上要积极进取、兵力上要全员投入、氛围上要营造声势、奖项设置上鼓舞干劲儿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动员全辖干部职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营销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春节前后资金回笼工作,深入了解存款大户、企业客户资金流向,掌握客户需求,落实“开门红”各项工作。副主任蒋卫山讲解了“开门红”活动方案,副主任张建森宣读了“开门红”内训师考核办法,副主任王玉珍解读了抖音大赛方案。接着,昌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冯占中分别与41家网点主任签署了“使命必达,目标必成”军令状。

     

        在昌黎联社监事长段迎辉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誓。“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使命必达,目标必成,昌黎联社2020年存款开门红!”在慷慨激昂的誓词氛围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开门红”工作中要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责任,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充分利用各种有效形式,克服不利因素,抢占市场,抢抓机遇,坚决打好这场硬仗。

     

        宣誓结束后,冯占中理事长对此次誓师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为了进一步做好“开门红”工作,他提出“三个精神”的要求:一是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立“爱岗敬业、勇于负责”的精神,存款工作要“早抓、抓早、抓大户”;二是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立“实干、实干、再实干”的精神,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事在人为;三是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立“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网点主任要有全局观念,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开门红”各项指标。

        2020年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昌黎联社班子成员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工作干劲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勠力同心,奋勇拼搏,必将能够共同开启昌黎联社2020年新的壮丽篇章!

    上一篇:华林证券总部搬家可赚一笔?最高可得落户奖    下一篇:深度调查|谁在撒谎?揭开招行以钱端赚钱的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