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
    武王决创始人韩长良应邀出席乌克兰哈尔科夫体育社团节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传媒网 作者:乔海印

    乌克兰时间2019年9月14日,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创始人韩长良博士应邀出席乌克兰哈尔科夫州一年一度盛大的体育社团文化节。

            体育文化节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著名的高尔基公园举行。韩长良博士在乌克兰哈尔科夫体育局官员卢朗斯和乌克兰奥运会射箭冠军维克托·鲁班的陪同下全程参观了体育社团文化节。

    参加体育社团文化节的社团项目有跆拳道、武术、空手道、健身、健美操、射箭、击剑、篮球、足球、摔跤、柔道等所有项目。

       

    奥运会冠军维克托·鲁班邀请韩长良博士体验了射箭项目;体育局官员卢朗斯为韩长良博士参观和介绍各项目社团的发展情况;哈尔科夫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跆拳道、空手道、柔道、摔跤等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热情的交流。

          2018年8月20日在乌克兰哈尔科夫与乌克兰跆拳道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一届“乌克兰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跆拳道公开赛”以来,武王决与乌克兰跆拳道协会一直进行紧密的交流,共同举办了武王决国际功夫学术论坛等活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8月20日在中国丽水促成中乌跆拳道历史上第一次中乌跆拳道“巅峰对决”冠军赛。由乌克兰跆拳道国家队和中国上海体院跆拳道队各选派了五名顶尖跆拳道高手进行了友好而激烈的比赛。同时首次诞生了武王决创始以来的五条世界冠军金腰带。比赛的盛大情况得到乌克兰方面的高度赞赏。

          

    武王决——中国原创国际知名功夫品牌赛事

    武王决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符号的国际功夫赛事品牌,将融合武术、跆拳道、自由搏击等中外功夫文化,融汇交流。同时武王决开展教练培训、裁判员培训、技术指导、等级认证等业务。广泛联络世界各国武术功夫组织和机构,架起与国际上互联互通的友谊桥梁——共同交流、共同认证、共同合作、共同组成武王决国际功夫联盟。武王决国际功夫论坛是武术功夫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赛事包含世界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跨界挑战赛、公开赛、城市联赛、武术大会、国际对抗赛等各种交流竞赛。韩长良作为武王决创始人曾组织举办了武王决韩国领事馆杯中韩交流赛、乌克兰武王决跆拳道公开赛、乌克兰武王决国际武术论坛、中国横店武王决环球盛典总决赛、武王决首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争夺战、武王决跨界挑战国际金腰带、武王决门惠丰武术院武术大会、中乌跆拳道巅峰对决冠军赛(金腰带)、武王决跆拳道环球盛典等国际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重大赛事。武王决的目标是让全世界参与武王决,让武王决走进全世界!武王决将成为中国功夫与世界武术文化的重要品牌。

    武王决创始人——韩长良



    韩长良:教育学博士、国际级跆拳道裁判、、国际自由搏击冠军、国际大众体育领导力认证(青年领袖)、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创始人、韩教练国际功夫联盟创始人、丽水市莲都区跆拳道协会主席,伦敦奥运会热身赛技术官员,荣获全国锦标赛优秀裁判员、丽水学院十佳礼仪教职工等殊荣,编著、发表有北京体育大学出版《 跆拳道》、丽水学院特色教材《跆拳道初级教程》、吉林大学出版社《24招简单实用防身术》等论文和教材十余篇。作为武王决创始人组织举办了武王决韩国领事馆杯中韩交流赛、乌克兰武王决跆拳道公开赛、乌克兰武王决国际武术论坛、中国横店武王决环球盛典总决赛、武王决首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争夺战、武王决跨界挑战国际金腰带、武王决门惠丰武术院武术大会中乌跆拳道巅峰对决冠军赛(金腰带)、武王决跆拳道环球盛典等国际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重大赛事。(祖国记者:乔海印)

    上一篇:河北柏乡固城店学区认真落实营养餐计划    下一篇:传承国粹武术,我们一直在路上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