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
    武王决:乌克兰美女出战中国丽水“中乌跆拳道巅峰对决”
    文章来源:祖国网 作者:乔海印


    祖国记者乔海印 代表乌克兰最高跆拳道水平的国家队5位跆拳道选手,将于2019年8月20日在中国丽水体育馆武王决中乌巅峰对决的擂台上与中国上海体院选派的中国美女跆拳道选手一决高下。

    乌克兰跆拳道代表队原来共有5位选手,三名男选手、两名女选手,大家除了非常关注乌克兰跆拳道凶猛犀利的打法之外,最引人瞩目的是两位乌克兰美女选手,他们不但是队友,而且还是姐妹花。提到乌克兰都知道是美女如云,但是这一次比赛呈现的不是舞台走秀,而是擂台上展现高超的功夫技艺。他们分别是姐姐普拉茨薇达耶娃-奥利嘉(女,2000年)-57公斤,乌克兰冠军、欧洲冠军赛冠军;妹妹普拉茨薇达耶娃-维拉(女,2001年)-59公斤乌克兰冠军、欧洲冠军赛第二名。

    中国两位美女选手分别是54公斤的胡沈央 和59公斤吴韦琳,他们不仅是国内各级大赛冠军,更是中国典型的大美女,采访时她们时,一点都看不到场上那股凶猛的功夫美女,非常的温柔,一度让记者产生怀疑,他们会功夫吗?


    另外还有三位中乌“功夫帅哥”的决战,也将呈现中西方不一样的技术风格,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分别是中国的80公斤级李子豪、64公斤林任节、63公斤陈少龙。乌克兰的80公斤级、64公斤级塔拉诺夫 -夫拉基斯拉夫、63公斤级的盖达日-阿热玖玛。

    乌克兰战斗如有战斗民族的美誉,中国跆拳道在世界上成绩斐然,尤其是女子跆拳道项目有陈中、罗薇、吴静钰、郑姝音等连续多届获得奥运会金牌。今天胡沈央和吴伟琳将代表中国选手迎战乌克兰,这将是中乌历史上第一次最高水平的跆拳道之战。彰显的不仅是技艺,更是一带一路带来的中乌友谊的历史见证。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是兄弟姐妹般的友谊。

    同时,经过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的全新包装,本次对抗赛以舞台的形式呈现给观众,一改传统枯燥的锦标赛形式。这也将是跆拳道赛事的一场全新的革命。   

    武王决——中国原创国际知名功夫品牌赛事

    武王决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符号的国际功夫赛事品牌,将融合武术、跆拳道、自由搏击等中外功夫文化,融汇交流。同时武王决开展教练培训、裁判员培训、技术指导、等级认证等业务。广泛联络世界各国武术功夫组织和机构,架起与国际上互联互通的友谊桥梁——共同交流、共同认证、共同合作、共同组成武王决国际功夫联盟!武王决国际功夫论坛是武术功夫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赛事包含世界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跨界挑战赛、公开赛、城市联赛、武术大会、国际对抗赛等各种交流竞赛。韩长良作为武王决创始人组织举办了武王决韩国领事馆杯中韩交流赛、乌克兰武王决跆拳道公开赛、乌克兰武王决国际武术论坛、中国横店武王决环球盛典总决赛、武王决首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争夺战、武王决跨界挑战国际金腰带等武王决全新赛事。武王决的目标是让全世界参与武王决,让武王决走进全世界!



    武王决创始人——韩长良

    韩长良:教育学博士、国际级跆拳道裁判、、国际自由搏击冠军、国际大众体育领导力认证(青年领袖)、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创始人、韩教练国际功夫联盟创始人、丽水市莲都区跆拳道协会主席,伦敦奥运会热身赛技术官员,荣获全国锦标赛优秀裁判员、丽水学院十佳礼仪教职工等殊荣,编著、发表有北京体育大学出版《 跆拳道》、丽水学院特色教材《跆拳道初级教程》、吉林大学出版社《24招简单实用防身术》等论文和教材十余篇。作为武王决创始人组织举办了武王决韩国领事馆杯中韩交流赛、乌克兰武王决跆拳道公开赛、乌克兰武王决国际武术论坛、中国横店武王决环球盛典总决赛、武王决首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争夺战、武王决跨界挑战国际金腰带、武王决门惠丰武术院武术大会以及台州、金华、丽水、杭州、宜兴、上海、嘉善等全新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

    上一篇:彩云之南:三月芳菲,邀你开启瑜伽之旅    下一篇:海宁雄风跆拳道奋勇争先彰显“雄风精神”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